close

今天想來和各位分享一下我最愛的美式餐廳之一!!

 

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民生店)

 

價錢雖然不算便宜,但氣氛很好,服務人員熱情親切,有假免驚(台)的硬花生和我最愛的鬆軟熱麵包配肉桂糖奶油抹醬!

每次造訪都要吃個一籃才肯走(XD)!!

 

▼手機畫質不太好,而且是用完餐才拍的抱歉:大門一覽

店門 風格一

店面 風格二

接著介紹一下擺設及菜單

美式餐廳多半菜單和酒單都會分開,種類比較多的關係! 也讓客人更方便閱讀

菜單調味罐區

接著是菜單本人及店家由來

 

菜單Texas Roadhouse介紹

▲Menu&由來介紹

店家也都不定期會有不同優惠及新菜色分享

▼這個就是7-9月的新菜單

2019.7-9月新菜單

接著是重點!!!接著是重點!!!接著是重點!!!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遍)

也是我來這間店最大的原因就是鬆軟麵包配肉桂糖奶油及硬花生甲免驚(台)

最愛的鬆軟麵包%26;肉桂糖奶油

▲熱鬆軟麵包配肉桂糖奶油

吃到你怕硬花生

▲不怕你吃硬花生

這兩樣產品都是可以免費無限續點的,是不是很佛心!!??

剛出爐的新鮮熱麵包,用刀子切開抹上微甜的肉桂糖奶油真的是絕配!!

我還會搭配一樣東西來變換一下,以免甜的口味吃膩了可以隨時替換。

就是......

▼辣牛肉沾醬!!

最愛的辣牛肉沾醬沒有之一

這款辣牛肉沾醬也是我每次來必點,豐富多層次的香料搭配牛絞肉,微辣的口感出餐前在撒上少許紅洋蔥及起司絲,上桌後趁熱趕緊拌勻,起司融化後帶來的溫潤奶香口感真是好吃極了!!

除了奶油抹醬外我也會在麵包內夾辣牛肉沾醬換換口味!! 大家有來用餐不訪也可以試一下!

接著該說說主餐了,貪心的我總是會覺得光點牛排好像有點單調,幸好店家有出雙拼組合餐! 才能讓我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最愛之一&二

雙拼主餐:肋眼牛排%26;碳烤豬肋排

▲10 OZ肋眼牛排&碳烤豬肋排 (附餐為香烤馬鈴薯)

上餐時瓷盤都還會有餘溫,所以牛排不喜歡吃太熟的人建議可以點3-5分,比較不會一邊吃一邊怕太熟吃得很有壓力! 至於碳烤豬肋排,烤到整個骨肉分離,用湯匙一壓就可以把肉都剝下來! 真的非常軟嫩入味! 也是我很喜歡的經典菜色之一,我也會將豬肋排肉撕下夾在麵包裡面一起吃,超滿足的哈哈!! 因為點的是雙主餐,所以可以選擇兩道附餐搭配,我其中一道都會固定留給辣牛肉沾醬,這樣就無需另外花費加點了,剩下一道就看個人喜好搭配了。

 

順道一提,廁所雖然只有兩間,但非常寬敞明亮沒有異味! 使用起來很舒適,有帶小嬰兒的也有尿布台可以使用哦~

▼努力想拍下整個廁所的我

廁所很寬敞

----------------------------------------

總結:

在食物美味、服務、氛圍方面我都很喜歡,雖然價格中上但我覺得值得,而且也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所以我覺得滿好的! 有喜歡吃肉的外國朋友,說不定也能帶他來一解鄉愁一下,適合非常適合週末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聊天歡慶的好地方!!

 

店名 : 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 民生店

網址 : https://texasroadhouse.com.tw/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電話 :  (02) 2718-3011

營業時間 : 週日 -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3:00 

                 結束營業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停車資訊 : 附設宏泰大樓優惠停車場

                 店內消費蓋章憑停車券可享優惠,每小時可折抵$20元。

arrow
arrow

    Kenney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